close

11825009_1150310424984369_5066827567821699195_n.jpg

從幼稚園大班開始,綸綸班上就有好多同學陸續換牙,而現在的小孩換牙似乎也是比較早,綸綸則是一點動靜也沒有

到了上小一上學期依舊沒動靜,為此還有點擔心,但又想著綸因為是當屆最小的,或許晚一點也正常,再等等。

又過了一學期,一下,為母的忍不住了,帶去看醫生順便檢查牙齒…醫生說:「牙齒很好沒蛀牙,而換牙的話,每個小孩不一定,先別著急,等要升二上的暑假萬一還是沒換再來看看」

六月的某一日,綸綸說,馬麻我好像牙齒有點搖,我再檢查時發現裡面居然偷長牙,但乳牙還沒掉,二話不說,立馬拎去看牙醫

原本以為要立馬拔掉牙齒的,但牙醫卻說,其實牙齒會自己掉的,不用特別拔掉,除非有長歪,但目前看來狀況是正常的。

所以牙沒拔,慢慢的等它掉…八月的今天,把拔試著搖晃牙齒發現其實已經只剩一點點黏住…提議要來拔牙齒

例如…用線一頭綁住門一頭綁住牙…n種方法

照著鏡子看著自己牙齒的綸,其實好緊張…我也是不敢看的那位,全程交給abby拔負責…

牙拔了後,綸興奮的說,那我要放在枕頭下…這樣就會有小精靈來放一百塊,這是同學告訴他的故事…

馬麻說:這樣你有二十顆牙,不就會有二千…真好賺

綸綸抱著期待的心情把牙齒放在枕頭下,安穩的睡覺去…

隔日真的發現一百塊了。

父子的對話

 

早上起床L說: 爸爸你看,真的有精靈在我枕頭下放100元ㄟ


A:你去看看爸爸皮夾有沒有少一百.......

L:不是精靈放的,是你放的

T:為什麼?

L:因為一百塊有折痕…是對折,把拔的皮夾裡的錢也是對折的。

 

最後綸綸真的去看把拔的皮夾,認真的告訴我們…那個錢是從把拔皮包拿出來的。小精靈故事破滅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