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25  

ABBY拔最近總問我,LUCAS何時晚上可以不用包尿布,詢問了朋友們,晚上不包尿布,最重要得是晚上不要再喝奶~才比較有機會可能戒晚上的尿布,某日從妮寶家回來問,試探性的問LUCAS:「你晚上還要喝奶嗎?」他想一想沒回答,我繼續念著,如果你晚上不喝奶了,那你就能跟萱萱(妮寶)一樣,晚上不用包尿布了喔~

LUCAS聽到萱萱二字眼睛為之一亮…回我說,「萱萱都沒包喔」。我說對呀,萱萱長大了沒包,LUCAS就說:「那我也不要包了」,我繼續說,那你晚上最好也不要喝奶,不然很容易尿下去喔~

從那天開始,綸綸就晚上不喝奶也不包尿布了~而且到七月才失誤過二次~

天呀~我的寶貝怎這麼容易溝通呀^^

這又回到上次白天戒尿布,其實小孩聽得懂話了,生理和心理也成熟了,不用特別逼迫他,用說的他們就能理解了~

LUCAS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乖寶寶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