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3601

標準的想當個陽光男孩,abby拔努力的在mobile01上找了很多美麗的沙灘,今天要拜訪的沙灘是新竹的「新月沙灘」

但要玩樂之前,得先讓肚子吃飽飽,用abby的papago找到了新竹漁港,裡頭賣的和一般漁港沒什麼不同,但或許是小漁港,所以人潮比較不多,不擁擠,看起來也比較乾淨,還可以趁機對綸綸來個校外教學,看到了超大蚌殼類,蝦子、螃蟹等等。 

DSCN3617

一樓是賣新鮮漁貨,二樓則是飲食區,和一般漁港相同的,可以在一樓購買漁貨到二樓代煮。

在二樓逛了一圈,選了這間小吃一下,等待時間=拍照時間

DSCN3600

請綸綸幫我和abby拔拍張照~

DSCN3605 

 上菜了~到新竹怎麼能不點米粉~abby拔從一到新竹就嚷嚷著說要吃米粉~吃到了吧~abby拔說這個海鮮炒米粉很不錯吃,Q有彈性,加上料多又實在呀~

DSCN3609 

鮮蝦一盤

 

DSCN3610 

炒海瓜子(到漁港最便宜的應該就是海瓜子,$150一大盤)

 

DSCN3611 

 綸綸最愛吃的海鮮-蝦和貝殼類

DSCN3612 DSCN3616 

出遊都很開心的LUCAS~拍照新絕招(扮鬼臉)

DSCN3620 

天氣真好,但新竹風真的很大~DSCN3624

到達新月沙灘,這裡有很多停車位,一下車就可以看見很多人帶著小朋友挖沙工具來遊玩,還附有沖水設備。

DSCN3658

這裡的沙子偏黑色,沙子好細好軟,軟綿綿的,腳踩著都會留下足跡

DSCN3625 

水雖然不藍,但這裡保持的很乾淨,聽著海浪聲,還是有放鬆的感覺

 

DSCN3626 DSCN3635 DSCN3638 DSCN3639 DSCN3643

這裡的沙真的很細,加上風很大,所以其實不太適合玩沙,只適合踩水…因為沙會滿天飛~吹到身上還有點痛> <

DSCN3650 

錄了一段影片~愛踏水的LUCAS~

  

 

DSCN3652 

夏天就是拜訪海洋沙灘的好時節~下次要去哪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