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3568

這是綸綸人生中的第一次小競賽~看著他很愛上學,很愛朗誦學校的東西~唱歌、跳舞等,心中很是感動~

英語介紹初賽過後,老師通知決賽時間,父母能參與,但由於是平常日,所以就由馬麻參加。

學校校門口掛著決賽布條

DSCN3561 

老師們精心的佈置 

DSCN3562 

評審及贊助廠商

DSCN3564 

約九點二十分到學校,看到好多家長陸續的到達,有些爸爸媽媽一同前來,還有的馬麻全程錄影…真的很感人…我想,大家心裡應該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是最棒的~

^^(當然我也是這麼想的)

我坐在最後一排,因為原本擔心LUCAS看到我會念不出來而大哭~但LUCAS沒却場,也表現的很鎮定(第一個出場)

看完小班、中班的比賽後,就先行離開,回公司。但回到公司後,卻又突然後悔不已,覺得我沒有全程參與似乎很不應該

在帶著懊悔的心情下,又衝回去學校,剛好看到他們頒獎

DSCN3567 

DSCN3569  

雖然沒有得到前三名,但在馬麻的心目中,你就是最最棒的了^^

馬麻啾一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