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582.JPG

今天和MINDY阿姨一家人出門玩樂,即將接近夏天的尾聲,雖下著毛毛細雨,但我們還是找到了遛小人的去處,北海岸休憩探索館

 北海岸遊憩探索館,門票一人三十元,裡頭漫遊探索館裡共可分為

A 驚豔北海岸 | B 地景奇觀大探索 | C 深海奧祕大發現 | D 北海岸的知識叢林 | E 乘風破浪 | F 藝術家的祕密基地 


A 驚豔北海岸-透過立體互動地景模型,介紹交通、地景、生態等主題及遊程。

IMG_8626.JPG

IMG_8627.JPG


B區地景奇觀大探索- 地景奇觀大探索以FRP地面及女王頭模型,介紹海岸地質、地形及自然景觀,同時展現渾然天成的潮汐律動之美,喚起愛惜環境與生態的意識。 

在這裡不用風吹日曬雨淋就能與野柳有名的女王頭拍照留念喔~

IMG_8585.JPG

IMG_8579.JPG

IMG_8580.JPG

C 深海奧祕大發現-深海奧祕,再加上立體劇院、生態萬花筒、電子相簿及魚群互動投影等設施,充分體驗深海總動員的樂趣。

這裡有3D立體劇院,但這陣子的綸綸,很沒膽,一進到黑漆漆的地方,馬上直嚷著要出來,於是我們就都沒有看到…殘念

IMG_8571.JPG   

IMG_8575.JPG  


 

D.北海岸的知識叢林-透過立體互動地景模型,介紹交通、地景、生態等主題及遊程。以迷你淺挺搭載遊客探訪藉由星空彩繪廊道的連結,將環境從海底回到陸地,以空中盤旋的鷹、窺視候鳥的足跡櫥窗及互動電子書,協助瞭解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豐富的陸空資源。

當天完全忘記這個區塊…似乎沒逛到 


 

 

 E.乘風破浪

該區有衝浪遊戲、鐵馬遊、遊艇體驗虛擬互動等大型遊憩體驗器材,並以豆腐岩、飛行傘、滑翔翼、燈塔及綠石槽等裝置藝術,體驗北海岸多樣性的自然生態及人文風情。

在此區停留最久,因為有船可以開,綸綸欲罷不能 

 

IMG_8587.JPG 

看看北海岸的藍色公路

IMG_8588.JPG IMG_8589.JPG IMG_8590.JPG 

對於初次模擬開船的他,真的開心極了,回到家後,還一直跟外婆說,我有去開船耶…

IMG_8593.JPG 

小Q還太小,只能坐著,好可惜,下次叫馬麻再帶你來一次,因為哥哥說開船真的很好玩 

IMG_8595.JPG

IMG_8596.JPG IMG_8601.JPG

造景燈塔

IMG_8603.JPG

IMG_8604.JPG

IMG_8608.JPG 

騎鐵馬

IMG_8609.JPG

IMG_8610.JPG 

腿太短,還是給阿寶叔叔載好了

IMG_8611.JPG 

IMG_8612.JPG IMG_8616.JPG

這二個人很認真在飆車IMG_8618.JPG

小Q很不依的說,我也想要騎呀

IMG_8620.JPG 


 

來到E區稍做休息

E.藝術家的秘密基地-為多功能空間,運用玻璃落地門窗,充份利用陽光達到節能減碳。透過教育活動的舉辦、藝術的傳承以及空間位置上日照燦爛等,象徵北海岸地區人們的熱情樸實、熱愛藝術及重視休閒的樂活性格。 

IMG_8622.JPG IMG_8623.JPG IMG_8624.JPG     

在天氣不好時,或是冬天仍舊可以有個地方來,不僅玩樂也增長見識^^是個好去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