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在寒軒用完早餐後,隨即的就是今天的捷運之旅啦~高雄首次捷運之旅出發
今天就帶著標準觀光客的心情就對了
從寒軒飯店走路出發到三多捷運站,約十五分鐘左右

購買捷運一日票(真的很觀光客吼),abby拔說醬比較划算$200元(含$70元押金,可退),無限暢坐啦!


捷運車廂內還蠻像台北淡水捷運的,也挺舒適



到橋頭糖廠站需要$55元,而且搭車時間也蠻長的,大約四十分鐘左右,下車後往二號出口就到了。
高雄捷運,感覺只有幾站比較多人,其餘的站都很少人上下車…


到橋頭糖廠站可以租遊園腳踏車設有自車行步道,這種改良式的腳踏車看起來很漂亮很亮眼,綸綸一看到就一直吵著要坐,只好坐坐讓他拍
張照啦





已經沒有在生產的糖工廠…僅供參觀,但說實在的,裡面真的很老舊,感覺也沒有人管理,電梯是壞的,講解機也是壞的



園區裡有一大片花,我正在教綸綸說「花」


高雄的天氣真是好極了…來到這兒已經忘記台北那發霉的天氣…連心情也變好了


糖廠的老火車


 糖廠迷宮


蒸汽老火車


橋頭糖廠裡還留有很多日式老舊建築,要離開時聽到旁人說「海派甜心」裡的甜心家就在這兒拍的…
這回來高雄,也是因為有很多偶像劇都在高雄拍攝…也因此特別吸引人想來…
其實橋頭糖廠裡真的很大…還有五分車可搭乘,但礙於還有其他行程…所以…先醬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