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近日周圍的朋友瘋狂的玩跑跑卡丁車,而已經玩一陣子的我,現在可是小高手嘍~哈哈
少婦tina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呢~跑跑卡丁車一直都有很多行銷活動及促銷手法,這次他推出了超級古錐的歐兜賣G3,速度快,外型又美~少婦tina也好想擁有,明明人家就沒失誤,跑得這麼完美,卻還是輸給歐兜賣~> <氣~
  體貼的鼻,為了讓我得第一名,花了gash買一台給我~感動感動~(平常了解他的為人的朋友,應該知道他不會花這種錢的~哈哈)
  醬我就都能第一名嘍~~~要跟我尬車的快來喔~我的暱稱是「少婦tina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