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公司開發遊戲的需求,要求我們每個人提供,所以我們可以名正言順的玩小遊戲,今天發現一個新玩意兒,韓國的化妝遊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假娃娃,也有化粧前後的差別喔~小時候我很愛玩芭比娃娃跟紙娃娃(這個名詞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有聽過),紙娃娃可以不停的變換衣服及造型,還能夠拿手提包等等,就換來換去,也很滿足,只是現在科技及網路的發達,我們不需要再用紙娃娃了,現在設計成成一個flash不僅能換衣服還能化粧,還可以直接變換髮型…雖然全部是韓文,但操作上一點也不困難,忙裡偷閒中,試做了好幾隻,發現可以從中找出幾個feeling像我或同事、朋友。下次你們也可以一起試試看喔!

韓國小遊戲網站http://jr.naver.com/game/



有像我嗎?每個都美美的喔~我好像太自戀了一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