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有成人想的和你不一樣
T. Harv Eker著

這本書之前在網站上有看到,是一本暢銷書,但沒有心動的想買他~或許打從心底就覺得自己不可能變成有錢人吧,看了就會變成有錢人嗎?~結果這本書是我同事買的,他說他好想變成有錢人~^^
這本書介紹著,有錢人的想法跟窮人的想法?~在看著這本書時,裡頭就有提到窮人及有錢人的想法,看到窮人處,吼我都覺得心有戚戚焉 ,然後猛點頭的說,難怪我不會變成有錢人…
例如窮人(一般人)是趨於保守、滿足於現狀、不願意付出更多的時間在工作…等等,當然他也會提供很多的致富守則,但我注意到,致富守則前面一定會有一句話:「像有錢人一樣行動」,光想是不會有錢的,行動才是唯一之路…
推薦給想變有錢的人~

致富守則之一
如果你的目標是過得舒服就好,你就很可能永遠也不會有錢。但是如果你的目標是賺大錢,那麼你最後很有可能會舒服得不得了。

ps今天有點沒頭緒的亂寫一通,其實只是想紀錄下,上列那個致富守則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