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今天,麻吉送人了~
四年多了,從我是陳小比的女朋友到人妻,到現在是媽媽了~
在士林夜市遇見你~那時候我是陳小比的女朋友
因為緣份所以花了一萬多買下你
後來你的前腳斷了,因為在跟陳小鼻激烈示好下,不小心跌落地上,那時候我已是人妻

你陪我們度過了好些年,喜怒哀樂
你是一隻貼心又聽話的狗,雖然你太貪吃,但除了這項缺點,你什麼都很好~
在我跟你把拔吵架時,只有你陪我
在你把拔出差去大陸的十幾天,只有你陪我~
回到家時你總會開心的汪幾聲,然後撲向我們~表示你的歡迎~
而我們也會抱你,跟你玩

但後來綸綸弟弟出生了
我們都冷落了你
我開始不能抱你,因為你會掉毛,毛會黏在衣服上,而我又要餵寶寶抱寶寶
所以我變得很少抱你

因為我坐月子,都在顧寶寶,我也很少到客廳來,即使我到客廳來,你也被關了起來
而你把拔也因為要照顧我,照顧寶寶,又得工作,因此他也很少跟你玩很少抱你

後來的你,變得不快樂,常常躲到籠子裡,或是趴著,我們叫你你也只會搖搖尾巴
看到你醬,我也很難過,因為你不開心~

而即使我們冷落你,但在我晚上出來泡奶奶要給綸綸喝時,你還是會跟著我,然後到廚房趴在地上等我~
而我也都會叫叫你~看你在哪裡~
但從今天開始我就再也看不到你了,因為你到宜蘭去了~
雖然我很想跟那個人聊天,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是好人,但我才出去不到十五秒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掉,我不能再說話
我也不敢送你
等小比回來時,我去外面看,你的籠子已經不見了
客廳變得好空,我開始想你~想叫你想抱你
我還想到冰箱還有你的肉還沒吃完~嗚嗚
才剛適應有了綸綸的生活,但現在我又要重新適應沒有你的日子~

真的很抱歉,我從沒想過會把你送人~因為我知道養狗是一輩子的責任,而你的生命也會有十幾年,所以我打算陪你十幾年的,但是因為有了寶寶,一切都改變了~對不起~不能照約定照顧你一輩子~
希望你新的主人可以好好愛你~而你也能更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