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一如往常的上下班,我家的狗兒子也是一樣開開心心的迎接我回家~因為今天cherie姊姊比較早來接我,所以我比老公早些到家裡,鼻八點到家,麻吉快速的衝到門口汪汪叫~又叫又跳的~跳到他常上去的椅子上~,北鼻一進家門沒二分鐘,突然間,看到麻吉掉下來,然後開始嗚嗚嗚嗚嗚的狂叫,沒有斷斷續續連叫~嚇我一大跳,趕緊把他抱起來~但可能由於太痛了,還咬了我一口…~
哇,麻吉的腿彎起來了,該不會這樣就斷了吧~快速將他送他狗診所,醫生說他可能腿斷了~= =,天呀,不會吧~不會這麼嚴重吧~聽到時我都快哭了~今天太晚了,也來不及帶他去看醫生,只能等待明天去士林照x光了,晚上由於擔心麻吉又跳上跳下,把他放在我們房間睡,看著他可憐的模樣…我還是哭了~> <好慘,他本來應該蹦蹦跳跳的~嗚嗚~

   等到天亮了,我跟鼻幾乎整晚沒睡,擔心他的腳~但他還是很勇敢,照跳上沙發不誤~= =
  汎亞醫院到了~一進去時,麻吉因為太緊張,馬上把尿給噴出來,還噴到醫師的身上= =,去照x光也照樣灑尿~吼,麻吉呀~有迷有這麼丟臉呀~真是尷尬
  結果出來了~麻吉的腿斷了~,需要開刀,費用大約一萬二到一萬五左右…天呀~你不知道馬麻買房子嗎?還醬,屋漏偏逢連夜雨~怎麼辦呢,還是得去領錢出來呀~開刀,醫生問說何時能開,馬上說,今天開…

  突然想到之前一直想幫麻吉結紮,既然都要麻醉了,一次工吧~  開刀的過程,都能夠看得到, 氣體麻醉,開始用刀將他的骨頭及肉分開,鐵絲,鐵釘、鑽洞…= =(其實我不太敢看,都是偶爾瞄一下)一個多小時了~骨頭的部分終於結束了,再來是他的蛋蛋~將他的蛋蛋取出~…修德叔叔說,可憐的麻吉,不過是腿斷了,現在連蛋蛋也不見了~好可憐~失去男性的尊嚴~
  沒辦法呀,誰叫他,愛兇又皮~

照片的粉紅色繃帶是我選的喔~好看吧~很適合他,哈哈變娘了~,藍色的圖案,是醫師特別做的狗頭圖案~卡哇伊~(附註,這間醫院的醫師都超有愛心喔~超疼愛寵物,讚,也謝謝他們幫我救了麻吉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