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我很少上來更新網誌喔,因為猛k韓劇-美妙人生~還記得我上篇寫的vcd到手嗎!我已經看完了喔!
說說,我每次看韓劇都哭得死去活來的,劇裡的每個媽媽都好偉大,世真的媽媽,世真,聖元的媽媽.....
唉~~在這個戲裡看到可愛的韓馨菲,生病了,又勇敢的模樣,好難過,這麼可愛聰明的小女孩,怎麼會生這麼嚴重的病
難過的戲碼…
第一幕,小馨菲問他爸爸媽媽說,「我要死了嗎?我要死了嗎?我要死了嗎?」…(os吼…想哭)
第二幕,她跟神父說要他打電話給上帝,跟上帝說她不乖,要上帝不要帶他走…
第三幕,馨菲跟媽媽說,對不起,馨菲生病了,讓媽媽傷心了…(os這麼小,怎麼這麼懂事)
有很多很多啦,不然我也不會從第二集哭到第十四集呀!我老公應該想,有這麼感動嗎!他不懂啦,媽媽的偉大,跟自己骨肉的感覺,我總是會幻想,如果我生了一個這樣的小孩,我一定也會跟世真一樣…
開心的戲碼:
.馨菲的招牌動作「i love you」可愛至極,可比浪漫滿屋之三隻小熊
.馨菲的電話答錄機
劇情內容不能寫太多,各位自己可以去看一下喔~體會~

看完以後,一直有小馨菲的影子,希望我以後也能生個跟馨菲一樣可愛的小孩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