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日和許久不見的同事吃晚餐,曉芳的建議來到了位在逸仙路的優谷多,這兒恰好在國父紀念館、市政府捷運站的中間點,,而附近也有一個收費停車場,地理位置很方便。

其實一開始說要吃優格…我是心驚驚呢,因為我不敢吃啦~但經曉芳解釋~說這兒的優格不是一般外面那樣的口感~於是我就來啦~

點餐中,親切的服務員介紹了原味優格,說是跟我的雞腿絕配,多加了一個給我。(原本我點的是磨姑優格)
一看到我的餐點,馬上想問店長是否有加盟呢~
因為餐點好吃、精緻又平價,我的雞腿飯$239元
附有主食、米飯、麵包、湯、甜點、飲料…吼
店內用餐環境也舒適…
舒適到我們狂聊天,聊到店都要打烊了……說不停的話~幾個女人聚在再在一起就是會醬……

台北市耶,哪來這麼好康的啦~沒錯就是這兒了

真的很棒大力推薦



這個是karin的餐也很好吃~



這個是同事點的飲料,是不是很口愛呢~^^(有點像moss的飲料)

好吃到照片都只有食物沒有人啦= =

延伸閱讀:karin的網誌
http://ldheoo888.pixnet.net/blog/post/24535635

相關資訊:
優谷多網站
http://www.yogudo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