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介紹前先來一張我的照片吧~自從綸綸出生後,我的照片愈來愈少了…嗚嗚嗚

  颱風天吃飯天~感謝大嫂跟大哥的盛情招待~今兒個去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的瓦城吃飯嘍~~
我一直很喜歡吃泰式料理,而瓦城應該是目前我最愛的一間了吧!

  做月子期間一直都是麻油腰子、雞肉、魚…吃得我都快煩死了~加上之前餵母奶,也有很多東西不能吃,刺激性的辣、咖啡等等都不行。今天可真是我豐盛的一餐呀~


正在認真點菜的大哥大嫂


嬸嬸來跟謙謙、嫻合拍一張


至於為何要放下面這張呢…要證明我瘦了…我終於能穿回我以前的裙子了~而且很久沒穿的高跟鞋也再度重懷我懷抱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