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商品:掌廚日本理研附蓋平底鍋(28cm)
特色:
◎少油煙多健康
◎材質輕,導熱快
◎不沾、不黏,好清洗

花費:$3300大洋
當日由於週年慶,買三千送三百

品牌介紹:
掌廚由雅吉公司代理,創立於1980年的雅吉公司,以進口高級廚房百貨,提昇家庭生活水準為經營理念, 27年來, 隨著社會經濟成長的脈動,雅吉公司不斷引進國際知名品牌之廚房用品,如:日本理研LORETTA鍋具、日本TAKE FUJI-COOK MATE五層複合金炒鍋、日本COOKVESSEL茶壺系列、日本川嶋SUNCRAF小五金、德國三叉牌刀具...等, 為了讓商品更多元化、更現代感、更能引領時尚潮流,於2005年4月重金引進日本EPON所生產 ”鈦“合金原味鍋。它獨特的材質與不同於不鏽鋼的特性,可無油,無水烹調,在日本與台灣鍋具市場中掀起一股熱潮。

使用心得:
第一次使用是用來剪蛋餅
我放好少好少的油,大約二滴吧!
將蛋與蔥花混在一起後倒入,開小小的火,但卻很快的就熟了,接著將蛋餅皮放進去,然後輕輕鬆鬆即可翻面,一點也不沾鍋,完成後的成品色澤很美。

第二次使用是煎黑橋牌的小香腸
以後煎香腸總是會皮哩叭啦皮哩叭啦的讓人很害怕,但這次卻出其的安靜,安靜到讓人覺得沒有安全感,一樣只放二滴油、開小小的火隨即將小香腸放進去,安靜無聲的大約過了三到五分鐘左右,即完成,一樣是好看又好吃喔!

清洗方式
清洗真的超簡單,好洗而且鍋底也不會黑黑的,不會油膩膩喔!讚

從今以後,輕輕鬆鬆,我應該也能變成煮婦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