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ODAY IS NOT MY DAY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自己搭車上班~急急忙忙的剛好有電車來了~從樹林發車,因此位子還挺多的~一上車,沒多久,上來了一對婦人,讓了位後,一路站到台北車站,再從捷運繼續站到市政府捷運站,正在想說今天要吃什麼早餐,去對面買美而美好~還是麥當勞呢~想想好像很久沒吃麥當勞了喔!(滿心期待呢!)
        興沖沖的到麥當勞去,因為時間稍晚,有點著急,看了一排人排得比較少的去排隊,誰知道…比我晚來的都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個了~我呢…還在等,等了大約十分鐘。……………終於輪到我,我:「二個蛋堡、二個奶茶」。負責小姐說:「小姐不好意思,沒有蛋堡嘍!」
      吼吼吼~到底是怎樣咩~怎會沒有蛋堡…哼
      氣死我了啦!我看著店員發呆了一下,說不用了…就離開現場…真是…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      我的麥當勞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