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生日沒有特別的過,也沒有吃飯,但我卻感受到朋友們的關心及祝福
謝謝我的朋友們
謝謝karin的禮物:知道我對毛細孔很在意~特別挑選
謝謝雰的貼心:我的馬克杯丟了,貼心的送我星巴克馬克杯,感恩即使是沖泡式的咖啡也感覺高貴了起來~(還真有星巴克的味道呢!)
謝謝jessica的蛋糕:讓你破費了,買了蛋糕為我慶生
謝謝jack的禮券:感謝你跟你的哈妮
謝謝satoko的禮物:雖然我還沒看到(因為鼻忘記帶回家了),但還是滿滿的感動,你總會記得我的生日~就連出國也不忘記幫我帶伴手禮~哈哈
謝謝鼻的LV:雖然很貴,但我很愛嘛,謝謝你的荷包,大失血還是讓我買~
當然還有其他的朋友們,也謝謝你們對我的祝福喔~~小的銘記在心呢~~

年紀又大了一歲了~~邁向28歲的我
該再長大一些
該再成熟一些
該再勇敢一點
該再努力一點
為了未來的路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