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*身高:約80cm
*體重:9.7kg
*頭圍:48cm
*腳底長:13.5cm
*尿布:L滿意寶寶、L妙而舒
*奶量:180~210cc(一天三餐)

*長牙狀況:第七顆小白出現


*發展狀況:
目前綸還是不會自己走,還是扶著東西走來走去,或是在地上爬來爬去,每天都被我爸媽問…
啊他怎麼還不會走…,不然就是誰家的小孩比他小就會走了…啊啊啊吼吼吼
我該怎麼回答咩,他想走就自己會走啦…吼吼

這個月感覺好像沒啥進展…跟上個月差不多,只是增加了靈活度。
.會推著東西走來走去
.上下沙發(床)

*依舊講著火星文

*吃飯、喝奶手上都要有玩具…(好吧,我承認是我寵的…導致現在吃飯時手上都得有玩具讓他玩,喝奶不愛自己拿,因為手要空出來玩玩具…)

*愛打人,愛捏人…(用他那個小小的指甲,捏住大人一點點的肉…很痛)

*愛看電視的廣告(尤其有唱歌的,例如…乖乖、羊奶廣告…)

*看得懂大人的臉色、聽得懂大人一些些話:

 例:丟掉(當他拿到不該拿的東西,我們就會叫他丟掉)
   布布(會指著自己的尿布)
   給我(叫他把手中的東西拿給我們,我們會跟他說謝謝)

*很愛用他的手,指來指去…

*打完水痘及麻疹德國麻疹疫苗後,發燒了大約三天左右…

*飲食
08:00   早餐 奶奶210cc(含麥精、乳酸菌)
12:30   午餐(副食品)
14:30   點心(奶奶180cc)
18:00   晚餐(副食品)
21:00   奶奶 210cc(含乳鐵蛋白)

綸從出生大約二、三個月開始,就每天都有吃乳酸菌跟乳鐵蛋白,希望能增強他的抵抗力,看來效果還真的挺不錯的~
乳酸菌快沒了,再思考換哪個牌子好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