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
    天還沒亮,就起床了,昨晚太high沒睡好,所以最擔心的事就來了頭痛,快吞一顆止痛藥,準備郊遊去嘍!!
開著我們的米字必須連蛇(一想就餓1392),四個人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感覺跟出國差不多多袋的行李,把後車廂全部塞滿
上了高速公路,車還蠻多的,現在時間是早上四點…想不到原來有這麼多人跟我們一樣,在這種尷尬的時間(要早不早要晚不晚的)出門。
     咻~咻咻~~到高雄了~才九點呀~肚子開始餓了,我跟容姊開始吵吵吵~而認命的男人們只好拼命的為我們找m麥當勞,因為容姊堅持要吃到,但是這偏僻的鳥地方,沒有麥當勞,只好使出殺手鍵,鼻的趴趴走重出江湖嘍!在三百公尺請左轉,到達目的地…-麥當勞~飽餐一頓後,繼續上路呀!趕往墾丁~
    第一個景點是墾丁海生館,第一次來,門票貴的嚇人$450元一個人(不是國立的嗎?)而修德叔叔居然還有學生證= =,吼~真是的~海生館有分
台灣水域館、珊瑚王國館、世界水域館,好不好玩呢~其實就是海生館咩~我也不會形容~士林海洋館有去過嗎?就差不多是那樣,只不過比士林海洋館大二倍吧!還有他有企鵝跟小白鯨,企鵝會像鴨子一樣在水裡游泳~小白鯨的模樣也超級可愛~好險沒有什麼特別的形容詞喔~給大家看照片好了~
海生館網址http://www.nmmba.gov.tw/



check in阿飛衝浪民宿
真的很有衝浪的感覺喔~一進去就放了好多大小不同、規格不同的衝浪板~阿曼達帶我們到樓上的房間~
哇~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峇里島風,一進去就忍不住先躺一下啦!稍做休息後,準備先去下一個景點晃晃

第二個景點墾丁出火
之前看網路上寫的,塞的很可怕的樣子,在這次我們就先做了預防措施,租摩托車去~~騎著車去到出火,之前我就有來過了,但是這次的感覺更不一樣,因為多了烤蛋跟烤爆米花= =,或許礙於環保及環境的關係,很多人會說這樣不好~但其實換個方式想,這也是另一種觀光的感覺,記得我因為第一次來時,覺得這裡沒有什麼,只是在地上會有火冒出來…就這樣。不過這次多了份樂趣~~可以買到爆米花在火上面烤…還能烤蛋跟番糬、玉米…只是大家不要亂丟垃圾造成環境髒亂喔!!切記切記。

第四個景點墾丁街上
熱鬧的墾丁街上~擁滿了人潮~街上的史努比還是有很多人在跟他拍照~~而這些店面依舊沒變~~晚餐選了一間mambo泰式料理餐廳+啤酒~真是一大享受~這間mambo餐廳料理不錯吃~而裝潢也很泰式~~推薦喔!


來到墾丁~天氣變暖了~心也跟著變熱情了~
我愛墾丁~~墾丁我終於來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