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81.JPG

 

梅花湖簡介

梅花湖為一天然蓄水池,湖面約20公頃,三面環山,湖形狀似一朵五瓣花,而東岸湖中有一座吊橋,銜接環湖公路及湖心的浮島,佇立島上可俯瞰整個湖面,景觀迥異,在山的另一邊另有一座山中湖,稱為「小埤」。

昔日梅花湖以「大埤」或「鏡湖」稱之,自民國六十年代起,更因湖形狀似五瓣梅花,因而改名為梅花湖。

湖域占地甚廣,設有環湖道路,全長約4公里,可供遊客騎乘自行車,清幽便捷,行走其間,清風徐來,令人敞懷,春季花開遍野,嬉蜂戲蝶穿梭飛舞,彷彿世外桃源,值得尋芳。


 

在停車場停好車後,就可以租車環湖,種類多多,我們這回選了南瓜車~看似小小的一台車,居然可以坐四個大人一個小孩~好厲害

其實環湖總長約4公里,用走的應該也行,因為坐車子,很快就環完了…> <

P1030438.JPG

 

先到涼亭第一站休息-在湖邊和綸綸拍一張,湖裡的水非常清澈,不時能看到小魚兒。

IMG_1580.JPG

有雁鴨上岸(不太怕人,還能靜靜的和綸合照一張)

IMG_1583.JPG

 

 

阿公和LUCAS

IMG_1577.JPG

這個吊橋就是可以通往另一個浮島IMG_1587.JPG

好久沒和把拔馬麻合照了。

IMG_1588.JPGIMG_1589.JPG

老夫老妻

IMG_1594.JPGIMG_1596.JPGIMG_1598.JPGIMG_1600.JPG

 

走走停停,微風徐徐,讓人心情很放鬆。

IMG_1602.JPGIMG_1609.JPGP1030431.JPGP1030447.JPGP1030457.JPGP1030459.JPG

沿路經過多間民宿,當然也有經過吳淡如小熊書房民宿,下次如果能住上一晚,應該也挺不賴。

P1030469.JPG

梅花湖到此一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