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8415_583727748309309_1370601335_n

 

 

看完醫生,知道需矯正弱視,立馬晚上就去配了眼鏡,綸綸選了自己喜歡的鏡框,也開始了他的眼鏡人生…

這傻小子,還沒體會到戴眼鏡有多麼不方便,選了新眼鏡,很期待能戴上它。

這天是已經拿到了眼鏡(1/22)

很多人問我…等矯正好,是否就不用再戴眼鏡了,基本上,我心裡很清楚…如果是遠視造成的弱視,有機會矯正好之後不用再帶,但綸綸是高度近視所造成的弱視及視差…所以…要脫離眼鏡已經是很難的事了。

只能不斷的說服自己,綸其實戴眼鏡也很可愛(呵呵呵)

知道明天上學就得戴眼鏡,事前也先打電話和幼稚園老師溝通過,請他先說明給班上小朋友知道,其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怕小朋友會笑他,(畢竟這麼小就戴眼鏡的小孩並不多見)並且提醒綸綸眼鏡該自己收好,並幫他做好心理建設…等等等。

當天拍了照片,看得出綸綸有那麼一點不習慣,帶著尷尬的笑容。

和把拔拍一張合照…這父子倆…又更像了~是不是

 

 

304962_583727861642631_2086053052_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