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4710_575820732433344_1484131996_n    

這陣子常聽到周圍的小朋友去眼科檢查眼睛,突然意識到,綸綸是否也該去檢查,尤其是最近發現他有時候看電視好像會瞇瞇眼

在12月的某日晚上,把比下班有早些回來,於是帶去住家附近的眼科診所檢查,在家裡有先教綸怎麼比視力表C或E。

到達眼科時,護士帶他量測散光及視力,接著就是比視力表

左眼,視力大約0.6、0.7左右,但右眼,讓我一整個傻眼…這個看不見嗎?很大耶…

看著他比的方向…我整個著急了起來…

比的方向和正確的幾乎都相反…是怎麼搞的…

視力表的結果:左眼是0.6、右眼只有0.2

緊接著看醫生的說明,醫生說:有可能年紀還小,還不太會比,也可能是假性近視,散光偏高,告訴我回家點一個星期的散瞳劑後,一個星期後再過去複診,比較準確。

聽到這個消息…心情沉到了谷底

回到家後,難過加擔心的情緒,不能在小孩面前表現出來,等小孩睡著後,我終於忍不住…哭了

心想…怎麼會這樣…難不成這麼小就要戴眼鏡了…我好心疼那小小可愛的臉龐,因此就得戴眼鏡了…

都是我沒有好好注意,沒有早點帶他去看醫生。

我開始上網查詢相關資料…準備再帶他去看另一間朋友推薦的診所。(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