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4038 

又到了巧虎夏季大型舞台劇燒錢的時刻,重點是要買,還不見得買得到票,當我看到介紹要購票時,上年代購票,一切已經來不及了

所以只好轉戰到BBH看有沒有馬咪拋售,還好又讓我撿到了二張,一樣是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

DSCN4036

這次看的主題是音樂森林DO RE MI

故事簡介(官網)

音樂森林裡,住著一位愛唱歌的故事樹爺爺。他脾氣好、愛擁抱,隨時都有故事大聲唱。

有個凱凱王子愛胡鬧,他不講理、最任性,偷偷搬走故事樹爺爺。沒有故事樹爺爺的森林,愈來愈奇怪,巧虎決定幫忙把音樂森林恢復原狀,讓大家能再一起開心的唱歌、聽故事。

巧虎舞台劇透過音樂、舞蹈及互動遊戲的結合,除了啟發孩子快樂學習良好的知識及品格,也很適合親子一同觀賞,增進情感交流。


 

乖乖坐好等開演

DSCN3976 

結束照例和巧虎玩偶拍個照吧~

DSCN3978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完戲後的副作用,就是在家狂放CD,每天聽個四、五個遍也不膩,而且當他任性時,就可以跟他說你想像凱凱王子一樣嗎

綸綸馬上說,不要…呵呵,這或許就是寓教於樂的效果吧~

附上一段他自己唱的最愛的角色和歌曲-冰雪精靈(硬要說泳圈是披風和冰雪精靈的一樣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