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30  

今年二二八放了四天的連假,不曉得為什麼lucas這四天,幾乎都在半夜醒來,他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走到我們的房間,然後跟我們擠在同一張床上。

但由於我們已經跟小孩分房很久了,醬確實很擠,也睡得不舒服,但又想說在放假就作罷了!有時候真的睡的不舒服時,就把拔或是我,到lucas的房間睡。

連假要結束了,abby拔在228的晚上跟lucas說

abby:「lucas,明天要上學了,你不要再半夜跑來我們房間,這樣子把拔跟馬麻會睡不好,精神不好,會沒心情好好工 作,會很累。所以如果你半夜醒了,就眼睛繼續閉閉,乖乖躺在自己房間睡覺,如果你再跑過來,我就要沒收你一支兔子(玩偶)」

lucas,靜靜的沒說話…

隔天早上

abby拔準備出門帶lucas上學去,隨口說了一句「好累喔!」

lucas馬上回說:「我昨天又沒有去你們房間」…

小孩的回答,真的是最天真,直接的~


又過了一個星期了,星期日放假早上,lucas在房間叫我,叫著「媽咪,媽咪」

我驚醒,走過去他房間,看了一下時間已經九點半了

lucas說:「天亮了,我要起床了。」

馬咪:「你怎麼不自己過來就好。」

lucas說:「把拔不是說不能走過去,會吵到你們,所以我就用叫的」

馬咪:「那你以後看到天亮亮了,你就能自己過來了」

該怎麼形容這小孩…還真是聽話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