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1279.JPG

2Y11M成長紀錄

【身高】:97cm
【體重】:12.8kg
【腳底長】:15.5cm
【尿布】:L幫幫(晚上用)
【頭圍】:53cm
【飲食】:牛奶-210~240(二餐)+午、晚正餐
【牙齒】:總共17顆牙齒 

這個月的陳小綸…自從上學後,每天回家都要黏住我

我什麼事也不能做,似乎是剛開始上學症候群,以前一天二十四小時都能看到我,現在他早上要上學,我要上班

剩下下班後的時間能陪他,他總是很不開心…一回家就賴在我身上,脾氣也變得比較任性

不順著他,就大吵大哭…> <

DSCN1225.JPG  

這個月的他,就像惡魔化身

每天都讓我動怒…

不收玩具、不想吃飯、被處罰不服從

最明顯的例子是當他做錯事,處罰他罰站時,他居然回我說,我不要罰站

一直喊著不要罰站

開始大哭

雖然他會站在那兒,但他一直動來動去

我就規定他,罰站不准動

這小子回答我的更妙

他說:「我就是要動來動去」

簡直是把我給氣炸

於是就挨揍了

這個月應該是我從他出生以來揍他最多次的一個月了~

烏煙瘴氣的一個月,也就醬過了~

雖然他不乖,但也有去想過他的心情,或許是上學的不適應所帶來的後遺症

綸,希望你乖乖,能快些適應學校生活~

當然上學也有其他的好處

例如生活自理能力變得比較好

除了會自己上廁所外,自己穿拖褲子、襪子都OK~

用大人的水杯喝水也很OK

 

 

DSCN1280.JPG   

學校學到的唱唱跳跳~

  

這個月最愛做的事就是-拖地,每天下課,回來都會吵著一定要拖地

  

新的玩具-騎扭扭車,一騎就上手,完全不用教,小孩對玩…真的很有天份

  

大創新買的洗澡玩具…撈魚~

  

即將三歲的綸綸,剪了新髮型~

lucas新造型

新髮型新氣象…上學了…嶄新的生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