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12.jpg

選定了學校,決定讓綸綸先試讀半天,早上九點送綸綸去學校

我也沒有進去陪讀,只送綸綸到教室門口。

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,開心的,一進到學校就衝進教室找位子坐好

完全忘記「娘」的存在…還很開心的跟我說bye bye~

今天沒有像其他媽媽所說的有太多「捨不得」跟「放不下心」的情緒

就淡淡的,本來想拍一張綸綸進學校的背影…但他衝的太快了,來不及拍> <

因為半天,所以大約十一點多就去接綸綸下課

問了綸綸在學校上課的情形,他說很好玩~

只是不敢去學校的廁所上廁所(老師說的)

希望綸綸明天一樣順利的,開心的去上學~

 


 5/19上學第二天

今天早上依然送這小子上學去,一樣試讀半天

在家也沒有異狀,早起沒有說不去上學之類的話

牽著他的手,帶他進到校門

沒想到這小孩居然轉過頭來跟我說

綸:馬麻

你陪我進去上課,你在教室裡陪我

我說:

你先去上課,馬麻中午就會來接你了,要乖乖喔

結果…最不希望發生的情節還是發生了

他大哭的說,叫我不要走

他想跟我回家去

老師見狀,趕緊轉移他的注意力

後來園長來跟我說

小孩通常都會這樣子的

更何況他之前是我一手帶大的

也沒跟我分開過

難免會有醬的情緒

叫我不要太難過

吼…

我本來是還好的,沒有想要掉淚

但聽園長這樣一說,觸動我的情緒

我也速速離去,以免在校園掉淚…很丟臉

出校園後

其實很想哭

畢竟綸綸年紀也還小,好殘忍的感覺

湧上心頭

本來想說服abby拔說,算了,不然再撐一陣子,過一陣子再去上課

但偏偏工作也就在眼前,下個星期一我就要上班了

心裡真的很難受

當然跟abby拔討論後,綸綸依舊星期一繼續上學去~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