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當全職媽媽,帶著綸綸的日子已經二年多了…從小拉拔大…每天玩耍中度過

一起睡覺、一起吃飯、一起玩…從baby到小小孩

1585756524.jpg

 

1681258675.jpg  

到現在愈來愈有主見,也愈來愈需要伴的年紀,當媽的我,已經變不出把戲陪他玩了~

該去幼稚園了嗎?是時候了嗎?這些想法不斷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?

綸的表達能力算ok,也會自己去上廁所了、自己吃飯,生活自理上應該算ok

abby拔也覺得該去上幼稚園了,而我也該回到職場去工作了,畢竟我也還年輕吧!

開始尋找幼稚園

我心目中理想的幼稚園

.能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和寬廣的操場,供小朋友盡情的玩樂

.是否美語或雙語對我來說不重要。畢竟我只希望他在這麼小的年紀努力的玩,可以認識同年紀的小朋友

.廚房的乾淨與否

.老師的熱忱

總共參觀了四間學校

其中三間都是標榜美語環境,有的是全部是美語的教學,有的是每日半日美語,全是室內空間…在大樓裡面,沒有戶外。學費,註冊費動輒就是二萬五左右…廚房、廁所都算乾淨

另一間是最最最普通的傳統幼稚園歷史悠久,畢竟他在我小時候就有了,學習內容上不特別強調美語,有美語課但一天只有一堂,也因為如此,學費相對便宜很多,有大大的pu操場、有沙坑、有泳池、廚房、廁所都算乾淨

至於老師的熱忱,接待的人通常是園長,所以很難了解到老師的熱忱

究竟要選擇什麼樣的幼稚園?得好好的再思考一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