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忙著做綸綸二歲的文庫本,所以一直還沒更新,文庫本的其中一頁是要爸比對綸綸說的話…
看著abby拔寫出對他兒子的愛…好感動,先放上來…頂著先

爸爸想對你說

    大家都說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可愛,的確,自己當了爸爸以後才能真正的體會這句話。

   第一眼看到你,我就在想,這眼睛這麼長,應該是像媽媽,結果當你眼睛張開才發現,
原來你也是單眼皮,像我呢。從剛開始的不熟一直到現在的爸爸、爸爸愛你,真的是感
受良多。

   還記得你剛出生的時候我就站在你媽媽旁邊,看著你被醫生從媽媽的肚子裡拿出來,
然後你就大哭,接著我數著你的手指頭、腳趾頭,這下我才安心。透過玻璃窗看到你與
其他的寶寶躺在嬰兒室內,雖然你不是最帥的但是我還是要說服自己你比同期的寶寶都
還要來得大隻。這一點就足夠讓我欣慰的。


   新手爸爸、媽媽,沒有照顧過寶寶一堆的問號。你臉脫皮、你大便是軟是硬、喝水喝
奶的多少、睡的好不好、一堆從來沒遇過的問題,問人、問知識+,這些都讓我們忙的
不可開交。一切都是為了要讓你在最好的環境中成長。

   生日是爸媽幫你選的,本來媽媽有提議讓你跟我同一天,但是因為考慮到分娩假與六
、日相連,於是幫你選了8/1 ,另外一個原因則是爸爸自己知道我沒有很好命,所以也
才選擇不讓你與我同一天,事實可證,到目前為止,你都一直過的很幸福也很美滿,雖
然我們不是什麼富裕的家庭,但是爸媽都竭盡所能的讓你用好的、穿好的、吃好的。就
怕你輸在起跑點。

   每天下班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看著你衝過來抱著爸爸說"愛你"。我知道這種感覺也許
只是短暫的,但是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很enjoy,在你兩歲生日的時候爸媽想到了幫你記
錄成長過程,當成是要送給你兩歲的生日禮物,或許現在的你看不懂,只知道看照片
而說出關鍵字,但是等你長大以後,哪一天你會把這本書拿出來,跟朋友、老婆、子
女分享的時候,你也會想起爸媽是有多麼的疼愛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愛你的爸比abb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