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星期日的晚餐,我跟abby拔二個為了晚餐就很頭痛,常在想要吃啥,大多都是外食居多
今天沒有出門玩樂去,abby拔好興致,說他要下廚,於是就帶著綸綸散步走去頂好採買
頂好真的是好鄰居耶…東西小小包,很適合小家庭的人使用,一次就能用完,我也好希望我家樓下能開頂好喔~
我常跟abby誇口說:如果樓下有頂好,我一定每天都煮給你吃…呵呵

開始來介紹一下abby拔的愛心晚餐

烤鮭魚


鮭魚被烤中


韓式醃烤肉醬-大嫂贊助-(costco買得到)

先將牛肉用韓式醃烤肉醬醃過後,下鍋加熱即可完成

韓式牛肉-真的很好吃喔~上回大嫂表演後,以秒殺的速度將這盤清光…


炒豆苗


川燙蝦


在短短的十分鐘內,秒殺完上述的食物…


飯後水果-蘋果、香瓜、芭樂


再次感謝abby拔的幸福晚餐~~讓小女子大快朵頤一番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