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宅綸:什麼…娘,你今天要帶我去散步…我…我我我…真是太驚訝了~


宅綸:感動中


先來一張,證明你真的有來^^




望著遠處,其他小朋友都在玩呢,而我…只能坐在車子裡(羨慕中)






宅媽與宅綸一起合照一張


我跟綸是名副其實的宅綸與宅媽呀~
除了假日把拔帶我們出門外,其餘時間綸幾乎都在家裡哪兒也沒有出去
該怎麼說呢,為何沒帶他出去
第一、推車我不會用(其實是沒認真研究,因為平常都是把拔用的)
第二、怕麻煩
推車怕遇到階梯,遇到階梯該怎麼扛,這些都是問題呢…

第一次散步記只好先找個近的來實驗看看
而終於為娘的我會用推車了^^
趁著難得好天氣,帶綸去學校走走,希望之後都能帶你去附近走走散散步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