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神奇了傑克,他終於結婚了,而且娶了一個美嬌娘。一大早先到新莊的飯店幫新娘拍化妝,嘿嘿!這是我跟新娘第一次見面,這都要怪新郎啦!都認識這麼久的朋友了,竟然都沒有帶新娘現身過,也還好新娘不會畏懼鏡頭,所以拍攝一切都很順利。新娘子真的很上像,穿上一般服裝的時候拍起來很像網拍的麻豆,且不用怎麼修片就可以很美了,阿新郎可能太緊張又太興奮,拍照出現眼睛浮腫的情況。今天因為新郎的耍寶,發生了一個插曲,本來新郎預備找一個平面攝影跟一個錄影師,結果我先到飯店以後,新郎來電說,又來了一個平面攝影師,這下妙了,所以早上有出現兩個攝影師互卡位的情況,拍攝的鏡頭有時候會漏掉。後來還是請他把另一位攝影師的作品交給我幫他收入在DVD影片中,這算是 "濕背秀"的服務啦,情意相挺嘍。
更多照片請看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chenabby&folder=54023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