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到年底總是有很多喜宴~^^當然嘍~今年也不例外呀
mindy是我搬到綠園道後的鄰居,因緣際會,我之前在上新秘的課,而他是個正統的新秘,常教我很多。
巧的是他的公司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,因此一整年都麻煩他們一起載我上班。
就醬…我們開始一起上班,也會一起下班、一起搭車…從鄰居變成好朋友。
mindy是個很細心的女孩,人也超好,阿寶呀,娶到你真的很幸福~

今晚看著你步入會場…當你的爸拔把手交到阿寶手上時,在一旁的我…感動的…流下淚來
聽見你的大姊對你的祝福、阿寶為你所寫的情書…真的太催淚了…
而今晚你的婚宴很成功,我想所有的人都有感受到你的用心喔~
謝謝你的姊妹禮~~




你還特別為未婚的好姊妹們準備「筷架」=快嫁



每桌都準備了金莎~


精心設計的婚禮佈置


送客禮-棉花糖~(是不是很特別呢!)


mindy~記得一定要幸福喔~~如果阿寶欺負你,你再來我家住,讓他找不到你…呵呵
而阿寶兄,請記得mindy這輩子跟你是絕配了…不要辜負她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