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
  被外面暖暖的太陽及咕咕雞的啼叫聲吵醒~在房間裡享用完阿飛準備的早餐後,我們準備開始今天在墾丁環島的行程了!本來打算騎摩托車的~~但…看見外面的太陽公公這麼熱,算了~我們還是開車環島好了~~~~~~~~~~~> <
第一站船帆石
船帆石故名思義,就是在海邊有一塊石頭長得像帆船一樣~是真的喔~~
第二站鵝鑾鼻國家公園
這裡挺大的~散散步,走走坡道~言語無法形容,來看照片好了~


滄海亭之親吻石
看我和容姊「金金」

其實這次排的行程真的很悠閒,不趕時間不趕行程~悠哉悠哉的過~~
第三站跑跑卡丁車
在家一直沉溺在跑跑卡丁車電動裡~來到墾丁的路上,也到處看見跑跑卡丁車~當然得去玩一下嘍!
容姊、修德、鼻都有去喔~只有我~= =因為我迷有駕照,其實玩這個不用駕照啦,但是我會害怕~太卒仔了~所以我負責拍照就好了~


中午回阿飛民宿睡個午覺休息一下~大約四點我們準備要去南灣玩水踏浪嘍~
第四站南灣
來到墾丁~真的愛上墾丁~
墾丁有比基尼辣妹
墾丁有熱情的太陽
墾丁有我們踏浪的足跡~
墾丁有我們快樂的記憶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