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盼已久的礁溪老爺之旅終於來了,又是托abby公司員工旅遊的基金$7000元補助,我們才能成行
只要再花一半的價格就能入住老爺了,整個划算^^竊笑中

但這幾天每天都下雨,所以出發的這天也不例外,到了宜蘭原本排了二個行程,也都無法順利入館…
整個好悶,好心情頓時少了一半…> <…

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接近中午時分…準備隨便吃個東西就到老爺check in
在宜蘭市區看到一間店,上面寫著非凡報導、好多報導,於是就衝進去了…

這麼多人報導應該不會難吃了吧…(心裡os)


abby拔點的招牌牛肉捏麵…那口感怎麼說呢:我覺得好像沒熟,麵硬硬的…還是捏麵本來就是這樣子> <


我跟綸綸的牛肉乾拌麵,這個我覺得還不錯呀,可惜abby拔點到地雷呀…> <


點錯的豬血,本來以為是豬血糕…這個好辣…


炒空心菜…abby拔說:這不是宜蘭嗎,宜蘭不是有當地的空心菜,但這個不是,所以他很失望


看看abby拔那失望的表情><





吃完那令人失望的麵,abby拔硬要吃到當地人推薦的檸檬愛玉冰


排隊排了大約十分鐘才買到…看見有的人買五杯、十杯的買耶…究竟是什麼魔力


而功不可沒的這個…我看老闆娘狂擠壓,動作之快…應該很酸吼…


真不虧是三十年的老店,會讓人想一喝再喝…下次來我也要買個五杯、十杯回家放,據說可以冰在冰箱三天呢!

等會兒就要check in了…期待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