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首度帶綸綸離開台北縣市以外的第一站,來到了宜蘭的宜農牧羊場,此次的成員有SATOKO夫妻及他們的寶貝女兒米妮寶,開二台車殺下去。
現在有了小孩發現車的真的得大台一點,因為車子上裝滿了東西,爸B的車是WISH其實不算小,明明就只有三個人,但車上滿滿的東西……
又沒有要過夜…哪來的這麼多東西…由此可想如果去過夜的話,應該更嚇人。

宜農牧羊場
這兒的消費很便宜,入園只要十元,而且是考驗人心,放一個桶子自己投十元。
裡頭有很多羊咩咩、迷你豬、馬,能餵牠們喝奶奶,建議小朋友大一點再來,因為比較能夠產生互動…
像綸綸年紀太小了,來這兒也看不懂,也不了解…就只能喝奶奶
一下車到達位址後,就是餵奶啦!


我跟SATOKO簡直就是接力賽,輪流,米妮寶喝完後,換綸綸喝……






快看,迷你豬是不是很古錐



喝奶奶的羊咩咩

結束這兒的行程,時間該吃午飯,小孩都喝飽了,該換大人吃飯了,但礙於現在帶小孩,所以得好好的選個地方,能吃飯又能安置小孩的…
找到了這間簡餐店,位於羅東運動公司附近「芥菜種」(店名),裡頭有和室包廂,就是這兒啦。




綸綸跟米妮寶要相親相愛喔~此次出遊還發現一件好笑的事,就是小小孩真的會互相影響…
中間為何會隔了個包包呢~…是因為男女授受不親啦!怎麼說呢…
一開始綸綸先躺在SATOKO馬麻所準備的野餐墊上…而米妮寶也接著躺下,接著呢…二個就互看了大約一分鐘左右…
米妮寶突然哭了………綸綸呢…看到米妮寶哭了,他也等了大約半分鐘也跟著大哭起來…
啊…怎麼了…二位小朋友!!是姊姊害羞啦~男女授受不親啦…於是學了小學時畫線了…拿了SATOKO馬麻的包包擋住…

第二站:羅東運動公園
由於離離開宜蘭的時間還早,就到了羅東運動公園走走…之前覺得羅東運動公園很不錯,很大也很美…
但此次來,發現處處都在維護而且路上崎嶇不平,帶小孩來用推車一點也不適合…

繼續餵奶


當媽的處處餵奶…



古錐的米妮寶應該是看到綸綸弟弟喝奶奶,他也不由得啃起來了!




喝完奶奶了,綸綸準備回家嘍!

馬麻心得:此次踏青…運動量最大的應該是爸B了吧
當爸B的呢…側揹單眼相機包、肩背媽媽包,一手還是推推車…還是不時的聽馬麻的使喚,一下要水、一下要面紙、一下要準備喝奶等等等,辛苦了爸B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