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公說要盡一下義務~陪我爸爸媽媽回去大甲一趟~
     沒想到在附近就有油麻花跟波斯菊而且是一大片喔~還有看到一株很像櫻花的花…結果被姪女騙了~不是櫻花,是桃花??害我還很丟臉的大喊說哇有櫻花耶!!真是尷尬…

    看著姪女,發現台北的小孩跟在鄉村長大的小孩真的有很多的不一樣~他們可以赤腳跑在路上~不害羞的跟任何人聊天,當然台北的小孩也很聰明,很會說話,但感覺得到的是鄉村小孩無心機而且是憨憨的~哈哈~,聽到姪女說的話,!整個就是一個好笑!= =
  表哥是個很熱心的人,每次到大甲他都會很熱心的要帶我們出去玩,在他心裡,應該到哪裡都很近,因為為了帶我們出去吧!但這次由於時間的關係,只選擇到附近的鐵砧山走走~跟姪女在一起,我也很像小孩~玩雙人盪秋遷<第一次看到>,翻單桿~這是我國小時的強項喔!看不出來吧!!而且今天還很LUCKY,玩排麻將連成一條線,中了一隻玩偶呢~今年是豬年,就選豬吧!是隻粉紅豬~準備在新家時把他帶去~當麻吉的女朋友。


  悠哉的一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