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碌的中秋假期10/09
    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帶我爹娘出去走走了,趁著難得的假期,一大早開著米字必須連蛇去接我娘他們嘍!要殺到台中的新社古堡去,這個景點也是網路盛傳許久的一個好點,我們事先已經有先計劃行程,第一站,先到大甲的鎮瀾宮,我娘從小是在大甲長大的,而大甲的鎮瀾宮可是「頂港有名聲,下港有出名」的一間媽祖廟,前幾天才剛從大陸遊玩回來呢!(在地下一樓,新建了一個金媽祖(純金))

  第二站就是新社古堡了,一進到裡面得先收五十及四個人的門票錢(共1050元,一個人門票是250元,可抵用100元的餐費),這裡一磚一瓦都很美,愛拍照的人,一定得來走一走,處處是美景,而且好大一片,250元算很值得。只是因為帶了我爹娘,他們比較懶得走,因此我們也快速的晃一圈,就草草結束,來這裡,最好是選擇秋天,如果是夏天,台中太陽很可怕,也沒地方躲,冬天,台中風大也冷,好像也不太適合…呵~好險我們就是選擇在這個秋天的季節。我文筆不是很好,所以言不及意,真的有多美,就讓照片的數字來說話…在這裡我們拍了快三百張的照片…這樣子,可怕吧~cc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