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想想昨天還大好天氣…結果今天三義就下起毛毛雨,而且還頗冷…
穿的衣服不夠多呀…
但還是要認真拍照…


我跟綸綸


我跟親愛的(satoko)


我跟妮寶(ABBY拔很羨慕呀)


abby拔跟綸綸(其實他也想跟妮寶拍)


rick幸福的一家人


午餐時刻選了鳥人餐廳用餐…小人等不及啦…


入場券


鳥人餐廳的menu


點完餐了
我跟satoko為了小孩都點了光腳Y特餐,因為有飯,才能餵飽小人,而二位先生都點了套餐類義大利紅醬豬小排
脆皮春雞


餐圖




雖然一樣是景觀餐廳,但這間餐點算不錯吃,而且入場券還能抵消費,一整個划算^^

這回雖然是桐花之旅,但在這兒卻也沒有看到很多很多桐花(要像電視上的五月雪一樣…)有點小失望…
還是因為季節變換提早,所以導致桐花都掉得差不多了呢…
但能跟大家一起出去玩
心情是最開心的,而讓小朋友有機會能相處,也是我們的目的之一…

天空之城官網:http://www.chateau-in-the-air.com.tw/



繼上篇,妮寶究竟愛不愛綸綸呢…繼續看下去



妮寶:只數一朵,不夠有誠意,再來一朵


妮寶:還有還有…


綸綸:認命的數…她愛我,她不愛我?她愛我,她不愛我?


妮寶:等你把這些全部數完,你就知道我愛不愛你啦!!


the end(妮寶究竟愛不愛綸綸呢…大家覺得呢)

繼上篇,妮寶究竟愛不愛綸綸呢…繼續看下去妮寶:只數一朵,不夠有誠意,再來一朵妮寶:還有還有…綸綸:認命的數…她愛我,她不愛我?她愛我,她不愛我?妮寶:等你把這些全部數完,你就知道我愛不愛你啦!!the end(妮寶究竟愛不愛綸綸呢…大家覺得呢)

 

繼上篇,妮寶究竟愛不愛綸綸呢…繼續看下去妮寶:只數一朵,不夠有誠意,再來一朵妮寶:還有還有…綸綸:認命的數…她愛我,她不愛我?她愛我,她不愛我?妮寶:等你把這些全部數完,你就知道我愛不愛你啦!!the end(妮寶究竟愛不愛綸綸呢…大家覺得呢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