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因為初期懷孕的不適,在家悶了好長一段時間呢!不是睡覺就是看電視…趁著今天阿比同學約要去苗栗採草莓,就跟著去了。
  一連下了好久的雨,今天還是一樣,照樣下著雨~原本正擔心著,醬子真的能採到草莓嗎?沒想到,到了苗栗,雨漸漸變小了,也開始有一陣沒一陣的,所以我們穿著雨鞋~就下去採嘍!!
  這家草莓園是阿比同學的親友開的,草莓真的很大顆喔!採到欲罷不能呀~一路上一看到:哇好紅喔~哇好大顆喔~~~是真的喔~
有照片為證~^^
外面真的很冷喔~但草莓也真的很大,讓人暫時忘記寒冷,真的很多人來採喔~^^


這個草莓很大喔~但還不算最大顆的喔~^^


今天的冠軍~草莓又大顆又漂亮~(我們有偷偷試吃~真的都很甜喔!)


就是在這家採的~因為他不是在大湖一下來的路邊,所以好像草莓都比較大顆!也比較紅~得熟人帶才會知道路~^^




草莓特寫來一張


回家後,把他用盤子裝起來~快拍一張



連我家的狗兒都搶著吃喔!!讚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