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行程表
07:00 快樂出發
09:00~11:00 遊綠光森林(馬武督探索森林)-綠光小學
我是標準的台灣偶像劇迷,從格鬥天王、綠光森林、青蛙變王子、微笑pasta、真命天女…我可是都有看呢~,因為看這些偶像劇,不用大腦思考,只管跟著劇情笑笑、哭哭就可以了,而綠光森林裡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阮經天,這次去綠光小學還特地拍了海報上的他…
馬武督探索森林裡面真的是處處竹林呀,踏在步道上,吸收芬多精,整個精神都變好了,把早上的睡魔給趕走了…在這裡留下很多我的倩影喔!!

11:30~14:30遊桃源仙谷(BBQ午餐)
桃源仙谷我之前一直吵著阿比帶我來,但他總說沒有什麼好玩的,而且門票又很貴$350元,所以一直拖欠著,好險這次他們員工旅遊有排到。中午就在這兒BBQ,園裡準備的食材很棒,而且份量也剛剛好,好吃好吃…色香味俱全,一個也沒剩的全吃光光,以往每次烤肉都會剩下很多東西,下次要效法他們這種,一人只有一口或一份。

15:30~17:30遊新竹內灣小鎮
這是第二次來到內灣小鎮,不過這次不再是老街的採買了,改走古色古香之旅,去了全國唯一的觀光派出所,日式建築,及一間年代久遠的廣濟宮。cc
18:40~19:30(大楊梅鵝家莊)

此次的行程大致上排的很不錯,但有點過於緊湊,讓早起的我體力不勝負荷…暈車還吐了,是此次的最大敗筆…嗚嗚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