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首度挑戰一個人帶他去Y17青少年育樂中心遊玩
和satoko及妮寶約會,時間約早上九點半…(由於正值暑假期間,特別約早些才避免跟
大家人擠人)。

結果一早從忙的搭上abby拔的車帶我們去車站,沒料到火車要九點二十分才會來…
這樣我豈不是又遲到了,於是打消念頭,跳上計程車到亞東醫院捷運站
搭著捷運到了善島寺站,見著了satoko與vicky…真是太感恩了…因為vicky姊姊開車
來接我們^^

男生果真的是男生,特愛「車子」,一到裡頭,迫不及待的往前衝去
馬上來到了車子區…光在這個區域就待了半個小時之久
綸綸換了各式各樣不同的車


妮寶則是選了一台好車,也不會變心…從頭到尾都跟著這台車…


汽球區-應該算是妮寶的最愛-玩的很high,時跑時跳還整個飛撲了
妮寶很聰明呀,還會玩顏色遊戲,舉凡中英都難不倒這小妮子呢~^^
阿姨給你棒棒棒


反觀看我家的兒子-一臉還是有些驚恐,對汽球仍然有些恐懼


最後直接到我腿上,抱著一顆球,跟我說「要回家了」…噗噗


積木區,這個區域大家都只有停留一下下…準備轉戰扮家家酒區


妮寶在疊積木


扮家家酒區前面是一個音樂區
綸綸正努力的彈奏著
架勢一百分啦~^^


妮寶則敲著木琴來合奏


綸綸似乎已到了角色扮演的年紀,愛學大人的動作也愛扮家家酒了

看這幾張,綸綸正在吹帥帥…


我則和妮寶在玩翹翹板,要綸綸來一起玩,他還是愛他的吹帥帥…


綸綸和妮寶一起玩家家酒




最後就以這個滑板結尾啦…很刺激的小遊戲 我們做父母的,看著這二個小孩,真的小孩長大了
開始要交朋友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