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發現我的臉愈來愈圓了嗎??糟糕了~


板橋接雲寺
       從我懷孕開始,身邊就有很多朋友說多去廟裡走走,小孩會可愛又漂亮~而板橋接雲寺觀音廟是小玉說,去拜拜會比較好生喔~雖然我不是很迷信的人,但是在這個節骨眼,只要能好生我都願意去做呢~

接雲寺還蠻大間的~而我也特別買了玉蘭花要去拜拜,但這間廟只有這一家在賣,而花也都爛爛的了~還是買了,一盤$100元,於是帶著我的誠心,點了香,拜完後,到桌上找我的花,而花呢??

      花不見了~花不見了,我的花呢~我跟陳小比大聲嚷嚷著說,那個賣花的阿婆在旁邊出現,他說你的花,我全收在一盤了,啊我跟陳小比說:「我還沒拜完耶!,花就收走了喔!」,阿婆還辨解的說,擺在一盤比較美~吼吼吼~哪有這樣子的啦~= =感覺被坑了耶~


      接雲寺是在林家花園的附近,於是想說趁著天色還早,要到林家花園走走,結果咧結果咧…登登登
林家花園只開到四點= =啊……進不去了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