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拔的故鄉
 
今天要去的是把拔的故鄉-雙溪
這次趁著有空,帶他們去,順道回味一下他們小時候的感覺,一路上把拔跟馬麻說著他們小時候的事,而我也在這次去了我小時候住的地方,我還特地的跑上樓去看了一下…但其實我已經忘記那些我在雙溪的記憶了~只是馬麻不斷的在敘述說我小時候跟隔壁鄰居玩時,還被隔壁的姊姊亂剪了頭髮= =
  在說故事的當中,我了解原來他們以前生活這麼辛苦,有多麼愛這個家庭。

我親愛的把拔馬麻



    延路其實很難想像原來台北縣這麼大,台北縣有這麼偏僻的地方,目前留在這些地方的都只剩老人家了,或許是因為這樣,這裡保有很多原始的風貌,沒有被破壞…清澈的溪水、新鮮的空氣。

  台北縣的侯桐、牡丹、雙溪,你們是不是都沒有聽過呀~
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再來走走~~聽聽他們的的故事,回憶小時候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