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集了十幾位朋友,今天出發前往土城油桐花公園及三峽紫微森林看螢火蟲嘍!
其實這二個地方之前都已經去過了,但就是因為真的不錯,才會讓我想一去再去~
土城油桐花
滿山遍野的白色油桐花~在底下,風吹來時,會有油桐花飄下來…這就是俗稱的五月雪~走過小徑,沿途的油桐花~美極了~
中午用餐的地方是在桐花公園第一停車場的附近「清廉茶館」,因為貪吃來不及拍下美食~= =不過拍了好多我的照片喔!~哈~哈~(而且這次把頭髮洗直了~是不是覺得變清純啦!)


紫微森林
第四次來到紫微森林,這次除了用餐及休息,最重要的,是要來欣賞夜景及螢火蟲~,長這麼大,我都還沒有看過螢火蟲長什麼樣子呢~走到後方的停車場,沒有光害的地方,我開始既期待又緊張,因為都沒有燈,路又感覺很難走~,突然看到一閃一閃的~愈來愈多~~螢火蟲在鼻手上~原來螢火蟲是醬子來的呀~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~想照又照不起來,錄影也錄不到~= =黑漆漆一片~
我看,只能去網路抓圖片啦~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