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五8/10,是我人生中的第二件大事,就是新屋落成啦!而且今兒個就要住在這兒了~~
陸陸續續的有好多人來走走,順道祝賀我們有了新家~
      大家都說哇我們好年輕就買房子了~真是厲害…其實厲害的是我爸媽如果迷有他們的贊助~我想我們不會有這間房子~由於爸媽的疼愛及捨得,才讓我們這麼快的就擁有這間新屋,而這過程他們不止贊助,還很辛苦的每天來幫我們清理房子,看東看西~一下擦油漆、一下裝熱水器、一下天然瓦斯、一下子adsl、一下電話…有的沒有的~這就是離娘家近的好處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從小到大,只要我開口,很少我要不到的東西,(我家不是有錢人),只是因為爸媽的疼愛,所以他們願意捨得買給我~
而且他們到現在還是把我當小孩子,> <,最近我強力的抗議,告訴他們說「我長大了」我會做家事了啦~
不想要他們一直擔心我這個擔心我那個~~…不然我永遠都嘛不會長大,他們才稍微放了些東西讓我自己做~= =
感謝爸媽,謝謝他們這麼愛我,而且不求回報的愛我~~我以後一定也會孝順你們的~^^

客廳


餐桌處+留言版區


我選的窗簾加沙發~
 

中間走廊區(掛畫區)


主臥室


其餘的請看相簿嘍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