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上一篇新房二三事的壁磚事件嗎?經過很多用戶的反應跟很多人的勸說,建商答應要幫我們更換(是透過別的綠園道用戶了解的),並且還說會上家族說明,本來以為他是知錯能改善莫大煙,沒想到…今天vivi跟我說x董回了,我迫不及待的想上去看,結果…結果…根本就是為了替自己辯解,胡說八道一通,還說我們侮辱他
他的辨解:
要找我本人 當時本人在14樓
下樓後 住戶對壁磚知事情 用興師問罪之語氣 
興師問罪,是他一下來時,整個人開始歇斯底里…一直念個不停,我們根本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,還說我們興師問罪
對本人有不理性之陳訴
本人隨即蹲下撿拾地上之碎石.. 一一敲打住戶所指有瑕疵之壁磚
發現確有些許瑕疵之情事
本人詳細解釋
因下方有防水處理之緣故..故壁有比較不平整的情形 所以壁磚會有這種情形產生
但客戶不接受.. 問為何不是每一片都會有如此情形..而是有幾塊會有幾塊不會無法接受本人之說明 
我想請問為什麼我們要接受你那樣的說法,我們花了五百多萬買一間房,卻要接受你工人施工品質不良的說法…究竟是憑哪一點。
本人也答應 依住戶要求更換之 (他的長輩可證明也說人家要幫你換了你還囉唆什麼) 
他一定是見鬼了,空穴來風,我們的長輩只有請他說話小聲一點的媽媽跟一個悶不吭聲的爸爸,我真是不曉得他聽到誰說了那句話…

他的辨解:
客戶所指丟石頭事件更是冤妄
是因本人站起後 即將把手中用來檢驗壁磚小碎石 往地上丟棄
沒想到... 竟造成之誤解 將其動作視為丟他石頭之不悅動作
及還嚇令我說話小聲點
對他當天丟石頭的解釋是「是因本人站起後 即將把手中用來檢驗壁磚小碎石 往地上丟棄 」,確定是地上嗎,他明明是很生氣的往遠方丟去,只差沒有丟到人。
嚇令他說話小聲點,拜託,我媽畢竟只是個女流之輩,嚇令他…??不敢恭維,明明就是我媽小聲的跟他說,是否可以請他講話小聲一點,居然說我們嚇令他。
他的辨解:
由於住戶揚言交屋將採取許多手段抵制
故本人才會生氣說出 如果你不滿意 本工程之品質 不買就算了 可以辦理退戶
對於住戶所言 無奸不成商.....對本人如此侮辱
他說我們揚言採取手段抵制,…是在他要離去之前,烙下狠話告訴我們說,我不會幫你們改了,就這樣讓你們驗收…試問消費者不能保護自己的權益嗎?

難道簡單的權利義務權責也分不清楚嗎?
建商,把房子蓋好監督好,是他的責任,不是推諉說因為工人沒貼好或是我就說要幫你們換了,你還想怎麼樣呢?這是處理事情的態度嗎?我們並不想怎麼樣,只是希望買到的房子是好的,而我們的義務是按時繳交金錢讓工程整個順利。
我們是人,不是畜生,人是需要平等和善的對待的,如果你不懂得自重,自然而然別人也不會尊重你的。
雖然你是工人,不應該跟你計較,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很生氣> <
經過上述這件事情,認知建(奸)商永遠是對的,他沒有錯,錯的是消費者已經付了定金~笨~
花了錢買一肚子的氣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