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在準備房子究竟是否要直接給建商裝潢,還是要自己去找,因此開始從附近的阿姨、鄰居朋友的房子看起,這是第二間看的裝潢,阿姨的房子
一進門有一個感覺像豪門的玄關,很氣派,在客廳是四米七挑高,很像電視劇裡拍片的廠景,是走奢華風,主臥室是夢幻公主風格,因為此間的主人只生了一個女兒
,寶貝得不得了呢!才國小五年級,送去澳洲遊學二個月剛回來,真是好命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孩,幸福。

  這個叔叔自己開公司,算有錢人一個吧!我在跟鼻說,老是看著這種有錢人的房子,這些裝潢可能都要花上上百萬還不含傢俱吧!得找一些比較平凡的…呵呵
  晚上順道繞去內湖一間蠻大間的傢俱行逛逛,比較之下,發現建商裝潢的那些書櫃、衣櫃、材質真的比較差,跟在傢俱行的比較下來,真的沒有質感... 買房子果然不是只買了就好,還要想裝潢、想設計風格、想傢俱…等等。等愈接近交屋時,一定會更忙碌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