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今將近九個月都沒工作了,常期在家帶小孩…
而一個星期會有一天是我的放風時間…
能享受一個人的時候

今天我去了我很常去逛的一間店…裡頭一樓賣女裝衣服,二樓賣文具
心血來潮的走上二樓…
看看現在年輕小孩都買些啥有些啥玩意兒
是否和我之前小時候流行的東西一樣,而我竟然也不知不覺的挑了起來…(心情出乎的愉悅)

一本是週日記本-        每天都想留下一點什麼

一本是現金記帳本-     我的第N本記帳本…

一本是筆記本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要換掉之前那個制式單調的筆記本

是不是很可愛呀~

走出這間店時,心裡感觸良多

年輕真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