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繼韓劇浪漫滿屋之後,我最近好想看美妙人生喔~因為我愛上了韓馨菲,一個可愛的小女孩,吼吼吼,我最愛可愛的小女生了啦,(好像有戀童癖喔!)
  上網想down,因為片子太久了,找不到down點,然後拍賣也好少人有…討厭,好想看好想看。
  經友人介紹,某間拍賣有,快快,點開搜尋,真的耶,二話不說,想盡辦法給他訂了,雖然還要加入會員,但ok的啦,成功購買了美妙人生,yaya。等收到,我一定要努力的把他看完,屆時再來寫一下我的心得感想好了。
  網路的時代,帶給我們更多的便利,但也因此而更容易花錢,鼻就說,不到五分鐘,就已經買了加上線上ATM,就付完款了
恐怖的E世代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