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看書名,就很有意義
媽媽是最初的老師-小孩生下來接觸的第一個人
生活的第一個人就是媽媽
就像教育,小孩最初的教育是家庭教育

而我想這也是一本為人母應該都該看的書…

我也是第一次為人母
所有的問題真的都是當媽了才能體會
記得以前總嚷嚷小孩不就是會長大
但長大的過程有什麼
還沒當媽前,一點也不關心

難怪老人常說,手抱孩兒;才知父母時

常思鎖著:想給小孩怎樣的教養及教育

已經當了一年多的全職媽媽,究竟是否「稱職」?
但我發現要當個稱職的媽媽真的很不簡單

對孩子付出的愛、用心、耐心、細心、關心
缺一不可

而書中的作者,對他二個女兒的愛及陪伴教導真的讓我望塵莫及

我很幸運的能有機會當個全職媽媽陪伴小孩成長
更督促自己扮演好媽媽的角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